2009年11月23日,星期一

霍比法国赛

现在有一段时间我想尝试一下 Wyeast 3711PC法国菜式。我抽样了一些使用它的自制啤酒和商业啤酒,它们都具有很好的胡椒味,干燥但不稀薄。我还听说过,与笨拙的杜邦毒株(WLP565 / 3724)相比,它是一个怪物,如果没有正确地结合大量时间和热量,毒株无法很好地衰减。我的部分 缆车克隆 例如,发酵两周后停止在1.015左右(表观衰减为75%)。

法国的Saison菌株据说来自 小酒馆Thiriez,可能是我最喜欢的法国2-3家啤酒厂之一(还有 小酒馆Theillier和 小酒馆圣西尔维斯特(Brasserie De Saint-Sylvestre),比尔·德·加德(Biere de Garde)的酿造商,是法国唯一以)。那时Thiriez擅长比利时的野菜风格,这真让人感到惊讶,当您发现它们离比利时寄宿生只有几英里之遥时,就不足为奇了。对于那些认为法国是葡萄园大国的人来说,您几乎是正确的……但是那里也有一些不错的小型啤酒酿造商。

灵感来自于一瓶 小酒馆杜邦艾薇儿(ABV含量约为3.5%);我最初的想法是在这个炎热的仲夏酿造啤酒,轻度的咸水松开倒是完美的选择。我的计划是分批浇水,将煮沸后的一半水冲淡,制成淡淡的桌上型萨森,供夏季饮用,而其余的则全力以赴,以便在温暖的DC下降时享用。 “不好意思”,我最终在八月份搬家,没有时间酿造它。

我的计划的下一个迭代是用一大批麦芽汁和捷克Saaz啤酒花酿制出一大批麦芽汁,然后将其分开并发酵成半啤酒渣和半啤酒。除了贮藏酵母,我已经拥有所有成分,所以当我度过一个惊喜的周末酿造日时(在发酵罐正在研究她的GRE的同时),我决定将其酿造成啤酒。

对于麦芽法案,我让它非常干净,简单,让酵母和啤酒花带头。比利时比尔森啤酒大多带有麦芽麦芽,以增加头部的稳定性,并增加一些身体。当然,您可以添加一部分更具特色的麦芽,例如慕尼黑或维也纳,甚至可以添加一些糖来保持干燥,但这并不是我想要的。


萨阿兹蛇麻草的苦味不大,但具有辛辣的性格。我以不到一美元一盎司的价格买了一束 蛇麻草直接,因此在早晚添加开水的过程中使用它们都不会感到不好。


以其声誉而著称的法国赛桑毒株在一周内将我的麦芽汁撕裂了,从1.050降至1.002。请注意,这是一个没有启动器的3个月大的ackpack,11月在我的地下室中进行了发酵(尽管在头三天后我确实给了它加热垫较低的好处)。不用说,几周后,我为它解决了一些更复杂的事情……但下周将进行更多讨论。


我可能会把它装进去,让它自然调理,直到敲击踢出两个啤酒之一。

霍比法国赛

食谱详情(全谷物)
----------------
批次大小(加仑):4.75
总谷物(磅):10.50
预期的OG:1.051
预期的SRM:3.8
预期的IBU:36.4
啤酒厂效率:62%
麦汁煮沸时间:90分钟

粮食
------
88.1%-9.25磅比利时比尔森
11.9%-1.25磅德国小麦麦芽

酒花
------
2.25盎司捷克Saaz(颗粒3.00%AA)@ 60分钟。
1.75盎司捷克Saaz(颗粒3.00%AA)@ 10分钟。
1.50盎司捷克Saaz(颗粒3.00%AA)@ 0分钟。

附加功能
-------
0.50 Whirlfloc @ 15分钟
0.25茶匙酵母营养素@ 15分钟。

酵母
-----
WYeast 3711法国菜园

水剖面
-------------
简介:碳过滤华盛顿特区

混搭时间表
-------------
休憩80分钟@ 148

笔记
-----
酿造10/31/09

用过碳过滤的直流水和1/2茶匙石膏来降低lower液的pH值,并为啤酒花提供一些硫酸盐。批量喷射。

啤酒花的使用年限已从AA的3.5%调低。

收集了6加仑1.043的运行量。加一加仑的水预煮沸。

冷却到75左右。给了60秒纯正的02。投了膨胀的一小包酵母,因为我没有时间开始发酵。在60年代中期左右留在地下室中。

仅仅16小时后就出现高克劳森病。多么好斗的酵母。

2009年11月3日在较低的温度上增加了一个加热垫,以将温度提高到〜75。希望这将有助于啤酒完全干燥。

2009年11月14日收盘于1.002ish。搁置至中学,留在地下室温度〜60 F清除。已为Dark 赛生 II保存酵母饼。

2009年11月30日,放入装有4.5盎司蔗糖的小桶中。 灌装前用CO2冲洗小桶,然后倒出小桶以确保良好的密封。

1/20/10 第一次品尝,轻巧,酥脆,嬉皮,美丽。

57条评论:

泥泞的水坑说过...

你在发酵什么?是您的冲煮水壶进行半开放式发酵以获得一些额外的农舍放克吗?

疯狂发酵主义者(Mike)说过...

它装在一个更好的瓶子中,只是坐在我的热水瓶中,以防万一它决定剧烈发酵(我的排污管已经在使用中)。

提姆说过...

我喜欢你限制OG。 赛生s已无法控制9%ABV的推出,而此时并没有真正的止渴作用。我发现我的赛森配方保持在1.050左右,因为我发现它可以很好地平衡风味和清爽的可口性。

至于杜邦酵母的大惊小怪……那又如何呢?它产生惊人的啤酒。值得额外的耐心。

戴维说过...

什么'您保存酵母饼的技术?

疯狂发酵主义者(Mike)说过...

我一般不 '为了长时间保存酵母饼,我们在酿制下一瓶啤酒的前一晚将其从酵母饼中取出。我只是留了半英寸的啤酒盖住它,然后把它留在了酒瓶中。

您可以将泥浆倒入槽(或玻璃瓶)中,并在冰箱中保存几周,但是通过了,我将洗净酵母并喂入一些发酵麦芽汁,以使其在投球前再次运转。

我同意你的看法,杜邦菌株可以酿造出优质的啤酒,但我品尝过的这种啤酒也同样出色。如果我可以轻松获得相同的结果,那为什么不呢?那就是我'我会等着看这两个怎么出来的。

西尼云顿说过...

我真的很喜欢将pilsner / saison分批处理的想法,Mike!我可能会偷那个; )

3711是我的最爱,它'也是我正在实习的Upright Brewing的家庭酵母。您'd感到惊讶,我知道很多赛森专家都说要捣碎,但是这种酵母会分解任何东西!如果您要寻找F.G.高位数的啤酒,'最好在153-154的糖化温度下进行混合。直立式将所有啤酒糖化至150以上,它们仍然非常干燥,以个位数收尾。

我从此3711所获得的酸度比杜邦菌株以及不同的酯更高。两者都可以很好,但是我能理解为什么它如此之快就赶上了。事实上,我认为真正的杜邦酵母从未很少受到过公平的对待,因为Whitelabs和Wyeast都出售几乎绝对是混合文化的分离株。 True Dupont酵母可能比任何一种商业分离株都具有更好的性能并提供更高的复杂性。

而且,以我的经验,3711在较低的温度范围内比Dupont应变更好。如果我进入80's, it'仅在发酵的尾端。如果发酵太热,似乎会产生太多明显的酒精,但这也可能是因为它使啤酒完全干了。

疯狂发酵主义者(Mike)说过...

有趣的东西,谢谢你的帖子。拥有啤酒厂的人用啤酒作为室内菌株,听起来很酷。

我们在154捣成泥状,从中捞出了大块黑的蛋糕,希望能得到一点残留的重力,让布雷特咀嚼。我也对此感到厌烦,不需要鼓励在更大的啤酒中增加衰减或更多烈性酒。

说过...

I'我想知道3711是否也是Bruery的家庭酵母吗?帕特里克·鲁(Patrick Rue)声称在黑色星期二(黑色星期三)超过19%的情况下使用他们的家系菌株(与其他酵母组合)。我对3711的唯一经验使我的1.080赛桑数提高到1.000,即平均每磅的11.7%。它's a beast, no doubt.

疯狂发酵主义者(Mike)说过...

我以为布鲁里'家里的毒株应该是旧的Duvel毒株?我认为这可能是从大啤酒开始的好啤酒,但我'我不确定酒精耐受性如何。

说过...

Wyeast声称达到12%的绝对容忍度,但我'我很怀疑。正在等待Patrick的回音,他是否可以确认他们使用了哪种酵母。与3724制成的啤酒相比,您发现该啤酒的风味如何?

疯狂发酵主义者(Mike)说过...

It is hard to generalize, since the fermentation temperature can impact the character so much. I think Sean gave a good description in his post, 我不’在这两种菌株上没有足够的经验,反而增加了很多。

Bullfrog在“破草机” 赛生中使用的Brett-Dupont组合可能是我吃过的最好的美国制造的saison,Brett的额外特征和干燥性确实很神奇。

克里斯' Brew Log说过...

我喜欢法国和农舍的酵母菌。我的最后一批是100%pils,100%cz saaz和两种酵母之间的1/2分配。我同意你不'不想像运行杜邦菌株那样使它们运行得如此热。

西尼云顿说过...

不久前,我问帕特里克·布鲁里使用了什么,显然'他的一些家常养育的朋友已经培养出某种东西,或者因商业压力而变异。我记得他将其与Duvel酵母进行了比较,但是'不完全是。我不'不知道他们现在如何保存它,我猜就是'是由大型银行之一为他们提供资金的。

汤姆·利文斯说过...

酿造它,喜欢它。谢谢你的食谱。只有我的第三次啤酒和冠军。
您'没错,少即是多,尤其是这种啤酒。
谢谢!
http://beercoop.wordpress.com

疯狂发酵主义者(Mike)说过...

很高兴结果很好。感谢您的发布。夏季酿造和饮用的优质啤酒。

卡尔 said...

"Wyeast声称达到12%的绝对容忍度,但我'm pretty skeptical."

我最近用这种酵母制作了类似于比利时深色强麦酒的东西。虽然比样式指南更干燥,衰减更大,但我的比重计却告诉我'已实现ABV 13.2%。一世'几个月后,您会告诉您那些可怜的酵母是否足以将其装瓶。

保罗哥哥说过...

我认为您对3711做为The Bruery是正确的'的室内酵母菌-昨晚有750次恶作剧&认为这是一个非常有毒的强金色,肯定...检查了网站&啤酒倡导者看看它被归类为事实。你这里的食谱好吃&pils和小麦之间的88/12故障看上去很像我昨晚尝到的味道。我想我'我会按照这个比例和足够的麦芽比例将我设置为8.5%,然后跳到The Bruery'我认为35个IBU具有很高的贵族香气和干跳感& see what happens.

灰色时刻说过...

想让您对使用Sorachi Ace做类似的事情有想法。一世'我可能需要寻找另一跳(或2跳)来驯服黄油柠檬的特征,但是Sorachi Ace和法国Saison酵母的想法对我很有吸引力。

疯狂发酵主义者(Mike)说过...

I'我不是Sorachi Ace的忠实粉丝,但我不知道'请注意具有相同名称的布鲁克林沙龙。我认为,将它们与Saaz(或更芳香的英镑)这样的传统欧洲啤酒花混合,例如1:2,会很好。让我知道结果如何!

灰色时刻说过...

我用基本的90%比利时Pils / 10%白小麦1.056 OG酿造了100%Sorachi Ace。一世'考虑到我只有一磅的Sorachi Ace,我可能会在Sorachi Ace和另一跳之间进行干跃。'在这11.5加仑的批次中投入了约18盎司的啤酒花。您建议将其与欧洲蛇麻草混合,而不是与其他热带蛇麻草混合,嘿?

疯狂发酵主义者(Mike)说过...

我没有'经常使用Sorachi,但我认为它可以作为其他柑橘酒花的重音。如果您想搭配索拉奇(Sorachi),我可能会搭配一些像柑橘水晶(Sterling of Crystal)之类的柑橘味,所以果味不't失去控制。如果您想为Citra或那些疯狂的新西兰蛇麻草之一增加水果的味道,自制啤酒就是按照自己的口味制造某种东西。 11.5加仑的18盎司干蛇麻草比我想要的要多,我喜欢夸张的蛇麻草香气。让我知道结果如何!

达里尔·约翰斯通(Darryl Johnstone)说过...

我最近基于此食谱制作了第一款Saison。我使用了Wyeast 1581(比利时烈性黑啤酒),最初的几次品尝都取得了非常积极的成果,这是我有史以来最好的一批葡萄酒(超过100种啤酒)。

喜欢定期阅读和引用您的博客,继续努力。

未知说过...

您提到您绞碎了4.5盎司的玉米糖,将psi设置为什么?

疯狂发酵主义者(Mike)说过...

我不'我不记得我为此设定的压力是什么,我只喝了没有泡沫的啤酒就尽了所能。啤酒越冷,线越长/越细,啤酒碳酸含量就越高。祝好运!

gg说过...

在加油1加仑或之前达到1.043的预沸点吗?您是否收集了5加仑的运行油并稀释至1.043?

疯狂发酵主义者(Mike)说过...

1.043是6加仑运行前的最高重力(最高后重力为7加仑〜1.037麦芽汁)。我煮了90分钟,浓缩至1.051。由于沸腾和啤酒花吸收的损失,我最终在发酵罐中得到了不到5加仑的油。

匿名 said...

喜欢这个食谱,在我的最新批次中,我使用了百丽·塞森(Belle 赛生)干酵母,并用一盎司的saaz捏碎了啤酒花。我得到的结果与3711非常相似。

司令肠说过...

说我是与Danstar Belle 赛生做到这一点的,结果很棒。美味的!

匿名 said...

我知道您对BJCP比赛的感觉,但是如果您将这种啤酒与其他啤酒混为一谈,您会以16CL 赛生,16E Belgian Specialty Ale或其他名称输入吗?

我用黑麦代替小麦酿造了非常相似的东西。我真的很喜欢结果以及计划输入它的方法。

疯狂发酵主义者(Mike)说过...

我认为它'除非黑麦真的来了,否则很难将其证明为特产。除非您有判断力强于风格不佳的法官,否则可能做得不好't need to be strong.

匿名 said...

我是在威斯康星州麦迪逊市的Badger Brew-off公司于16C输入的,最终获得了第二名。黑麦微妙,但辛辣度与3711以及我使用的阿马里洛啤酒和百年啤酒花配合得很好。

疯狂发酵主义者(Mike)说过...

很高兴听到法官们理解了沙龙风格的范围!并恭喜您酿制出如此优质的啤酒!

迈尔斯说过...

考虑将其拆分并将Brett分成两半。您是否认为此食谱适合某些Brett角色,如果可以,您会推荐哪种应变方式?

疯狂发酵主义者(Mike)说过...

我一直很喜欢Brett bruxellensis和Saaz和Saison。添加一个不错的平衡放克,而又不会太占主导地位。如果您喜欢时髦的杂物,那么瓶装酒渣也可以是完美的。

改革者说过...

喜欢这个食谱的外观。似乎和saison的类型非常相似'那个草原工匠的啤酒's正在酝酿中,这让我开始想...如果用布雷特装瓶,那真的很好。我读了您关于用布雷特装瓶的文章,我想知道您对将布雷特与法国白葡萄酒酵母和这种啤酒混合使用的想法是什么?我知道这是草原如何使其干燥的?我如何知道每瓶装满5加仑油的那天要使用多少?

疯狂发酵主义者(Mike)说过...

如果啤酒已经干了,我只会和布雷特一起装瓶。草原牧草布雷特装瓶,但那些啤酒已经在1.002-1.003。比那高得多,你'我最终会喝到非常碳酸的啤酒。推广布雷特酵母和葡萄酒酵母的唯一原因是葡萄酒酵母迅速消耗了原糖,布雷特从长远来看可以防止氧化并产生风味。我通常会做一个或另一个。

改革者说过...

非常感谢你您'在这个充满困惑的世界中获得了许多惊人的知识。

未知说过...

嗨,迈克!

我想使用此食谱,但添加的啤酒花较少。我也想在二次发酵中使用桃泥。
什么 would you suggest to make it less hoppy?

干杯,

疯狂发酵主义者(Mike)说过...

当然可以将啤酒花减少到适合您口味的水平。但是,我不'认为尝试/清洁赛森是桃子的良好基础。我喜欢核果啤酒的酸度。一世'd将IBU降到5以下,并在3711之前的24小时内投放一株乳酸杆菌发酵剂。 这批.

迈尔斯说过...

这些年来终于可以酿造啤酒了,可以'等待尝试。此外,第一次使用WYeast。 3个小时后开始鼓泡,持续2天,活跃并稳定,但避风港'真的疯了。稍微超过重力,但希望它仍会在7%ABV左右产生惊人的效果。欢呼,谢谢你的食谱!!

疯狂发酵主义者(Mike)说过...

很高兴听到您的声音,希望一切顺利!

lars_gefle说过...

不久前酿造了这种版本,在谷物账单中添加了约6%的芳香慕尼黑啤酒。 OG:1050,FG:1002。啤酒真不错,但我觉得3711可以使啤酒略带"blonde-character"。在我酿造的另一个菜谱上也得到了相同的结果。认为这是带有口感的东西,有点"silky"如果你明白我的意思。但仍然-真是好啤酒!
感谢您的灵感。

疯狂发酵主义者(Mike)说过...

3711是一个重要的甘油生产商,与其他许多完成干燥的啤酒相比,它在身体上的负担肯定更大。

缺口说过...

嗨,迈克!

我可以用这个配方制作一加仑吗?

疯狂发酵主义者(Mike)说过...

当然!只需除以5 ...并根据您的系统进行调整!

缺口说过...

十分感谢!您推荐什么酵母营养素?

未知说过...

很棒的帖子!看来Malty先生建议使用190mm的酵母细胞,而此装袋仅包含约100mm。如果再次执行此操作,您将使用2个酵母包装吗?

疯狂发酵主义者(Mike)说过...

您当然可以,但是显然不是'没必要。 3711是野兽,只要包装新鲜,我就不会't worry about it.

肯尼姆说过...

I'我超级兴奋地酿造这种啤酒。一世've在这里和Reddit上关注了您一段时间,热爱您的工作。


I'自从我要用反渗透来制造水'米与社区韦尔斯和避风港的新房子里'还没弄明白这里的水。想我'第一次尝试时,只需创建平衡的轮廓水。

I'我最近喝了很多Collette,Matilda和Sofie,但我真的想在我的第一个自制Saison啤酒上尝试一下。干杯!

疯狂发酵主义者(Mike)说过...

祝您好运,让我知道结果如何!

未知说过...

您是否认为用3711大量调理像这样的啤酒,然后进行桶装会产生与瓶子或桶装调理相同的效果,并老化相同的时间?酵母在像布雷特这样的压力下会产生更多的芳香剂吗?谢谢!

疯狂发酵主义者(Mike)说过...

我不'认为天然调理对于像这样的啤酒至关重要。它无疑有助于吸收包装时引入的任何氧气。如果您想对啤酒进行洗瓶,那么瓶子调理也更容易实现更高的碳酸化程度。

未知说过...

I’我一直想泡这啤酒一段时间。我还想在下一次冲泡中使用蜂蜜,因为我的橱柜里有一些美味的百里香蜂蜜。我认为这可能是可以添加的配方。您认为这些口味会结合吗?关于何时添加多少的任何指针?

疯狂发酵主义者(Mike)说过...

去年,我用百里香蜂蜜酿造了百胜啤酒。 5加仑0.75磅(食谱)。您可以从少于此开始,因为这是不太自信的啤酒。我总是更喜欢蜂蜜,以免受热而损坏,并减少二氧化碳产生的擦洗。祝你好运!

未知说过...

啤酒现在要进行3周,并且要进行3次迭代中的第一个迭代。我只是问,因为前两个版本的ive都是由类似的啤酒制成并装有瓶装的,’在瓶中装满至少2-3个月后,我最喜欢啤酒。一旦弯曲并被强迫刺痛,就会报告。

未知说过...

结果如何,吉诺?

未知说过...

你好 !桶装时会加糖吗?